close
一走進江鴻蓋飯
〝歡迎光臨〞 傳來很有活力的聲音
裡面的人全變的年輕了
外場是一個很親切的女孩
〝歡迎光臨〞是從她的嘴裡喊出的
是一個相當有朝氣 而且聽出來的確是相當歡迎我們光臨的聲音~~
因為當時已快要 pm 8:30了
路上根本沒剩幾家店還開著

牆上的海報全換了
變成手寫菜單
稱不上POP的字體 有點不知從何看起

正在想吃啥時
女孩此時已快步飄到我的身旁
「需要介紹給你們吃神麼嗎?」
「可以試試我們的『今日特餐』紅燒牛腩燴飯、醬燒雞肉燴飯,還付3樣小菜喲!而且從原本的80元降到65元.....」
正在思考時
成就回答 那就各來一份好了

正在等待時
女孩不時的招呼每個人
「歡迎光臨」「請慢走」「住市區嗎?外帶集滿6個還可以外送喔!」
來這招!!挺有趣的感覺~~

正在享用時
女孩還在幫海報描黑邊

就再吃不下時
女孩再度笑容可掬的來到我的面前
「好吃嗎?」我想可能因為我剩太多菜ㄌ 所以引起她的關注
「噢!我吃的比較慢而已」這下不得不繼續埋頭苦吃了
成問「你們是不是換老闆了」
「是啊!」女孩就拉了張椅子坐在我們前面跟我們聊天.....

因為我覺得女孩很親切
所以想知道她念哪?
「我四維畢業後就來這工作」
嗯!果然年輕 我還以為她大學咧
我想我高中應該還沒勇氣一直跟陌生人聊天吧!!

這次來吃飯的感覺還不錯
有一種下次會想再來的感覺
雖然菜色及味道跟以前一樣 未因老闆換了而有所不同

不過
下次我會因這女孩而再度光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