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報紙的介紹
驚訝於這座農場的美麗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週末的目的就決定是這了.....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這裡占地16公頃
有許多偶像劇皆在此地取景
像是「綠光森林」、「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
「戀香」、「格鬥天王」、「海豚愛上貓」

感覺似乎來到歐洲般
那樣迷人又不可思議



這是裡面的一個小亭子
不大卻很有氣氛
有著希臘的風情
在它的周圍則是種滿了鼠尾草



這就是鼠尾草
遠看很像是薰依草呢!
有著紫色夢幻



這裡每一排都種不一樣的植物
園方很細心的在旁邊都插上了解說牌
所以一邊欣賞之餘
也可增加對花卉的認識



我在這不停的按下我的快門
這裡啊~隨便取個景都很美
在都市待久了
很需要隨時出去走走
看一下大自然的美景
讓自己的心情海闊天空



農場裡還有一個著名的景點
就是照片後方的「風車
頓時
整個農場變得更可愛了
又增添了荷蘭的風味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風車
感覺更迷人了呢!
這風車可是搶手的很~
一直有人在排隊要和它照相
所以我決定先去別的地方晃晃
等沒啥人時再過來...



這是從剛剛那個小亭子裡看風車
因為這天的天氣真的...真的..很..熱!
不打傘那麼這一年在美白的花費一定報銷!
明明已要冬天了
怎麼還如此炙熱...真搞不懂
我坐在亭子裡一邊乘涼一邊照相
很愜意...



難得看到正中央有一棵大樹
就來與風車配成一對吧!
這樣它們也就不會孤單了



大樹與小風車
你當我的避風港
我成你的停靠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