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卉
隨季節不同而有不一樣的面貌
在一入園的時候
就會隨車發上一張簡介
清楚的告訴你在這季節會出現哪些植物
所以我想如果再隔幾個月過來
應該又是不同的風貌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看下去
可以看見遠方的山巒
及小小的風車
我有一種回到花蓮鄉間的感覺.....




這棟是蜂蜜屋
走上去會有販賣蜂蜜及飲料的地方
以及休息區
但是有一件事美中不足...
就是當我要上廁所時
竟然每一間都沒有水~~~
這...
而那天的人潮其實還不少
卻沒有人來處理
也沒貼上任何告示
就任廁所沒有水以及滿地的衛生紙
實在是破壞了我之前的好印象
唉!
既然已收了門票及停車費
就應有經費可以做更好的維護才是
願現在有改進才好




在繞過蜂蜜屋往更裡面走
就是農場所飼養的「可愛動物區」了
每一間小屋子都住了不同的小動物
讓人多了親近動物的機會
我看不論是大人及小還都很愛這一區呢!



當然!
還有我最愛的兔寶寶...
超cute的
而且還能進去摸摸牠們喔
如果要餵牠們也是可以
旁邊有賣飼料
五個紅蘿蔔條十塊錢
而且兔寶寶不怕生
會在你旁邊跑來跑去



現在也是芒草開的季節
到哪都看的見滿山的芒草
很是漂亮
因此照了幾張農場邊的芒草
有一種蕭瑟的美.....








太陽雖未下山
月亮卻已出來了
在天空中央有一彎眉月




走累了
我和成坐在路旁的草地上休息
很舒服...
已經沒有如此的接近聞到青草和土壤的香味了
很希望我以後也能住在這種地方



古道  西風  瘦馬
夕陽西下....
夕陽西落的速度很快
不到五分鐘就會完全下山
我和成為了拍夕陽
又再度往農場的上方走



放大的夕陽還蠻美的哩!
拍照成功!



坐在花叢中欣賞最後一抹夕陽


大溪花海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服務電話:(03)388-0801
農場參觀時間:平日--AM 08:30~PM 17:30 
                            假日--AM 08:00~PM 18:30 
餐廳營業時間:平日--AM 11:30~PM 17:00(不供應晚餐)
                            假日--AM 11:00~PM 19:30
入  園   費   用: 全   票---100
              優待票---60元(國小及幼稚園之學童;65歲以上老人軍警;大溪鎮民;持身障證明者)
              團體票---80(20人(含)以上
停   車   費:小型車
50元    機車20





                   閱讀地圖

   歐洲~近在咫尺-----大溪花海農場 (上)
   
   追逐太陽---向陽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