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趁著報告告一段落時,去美崙飯店吃吃下午茶的
而且12月是美崙10週年慶的紀念,前10名只要花10元即可吃到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
看著班上的同學一個個去吃過
成已經哈很久了

就在12/30這天,我們也整裝待發
2:30的下午茶時間,想一下應該12:30去就可以了吧!

不巧的是
12:30時剛好一進去
是第12名......><
一群學生就佔了8個名額
再加上惠閔、姿容,剛好分佔9、10兩名
佩怡是第11名
我與成是第12、13名

那還吃什麼呢?就沒有10元的優惠了啊!
所以我嘟著嘴不甘願的走出來
看著我一臉遺憾(因為就差一點點呢!)
成決定帶我去兜兜風


來到七星潭的海邊
想起前幾天東南亞的海嘯
不知道是啥原因
今天七星潭的浪,竟也是如此之大
短短幾秒鐘,浪很快的退去,但轉眼之間
浪潮馬上就捲了上來
的確會讓人措手不及


遠遠的用連拍把浪的過程給記錄下來
浪潮的聲音真是大,轟隆轟隆
一波接一波

但就是有人不怕死,一心想撿玫瑰石
所以在岸邊來來回回的走著

等一下被浪捲走,可不甘我的事!(氣呼呼~)
可金素敗給他了!
還不時撿起一顆石頭,大喊「耶!玫瑰石」
真有那麼容易就好囉!
馬上賺大錢^^

不過,坐在海邊看著海
的確會讓人漸漸就發起呆了呢!
難怪有人愛海,愛聽海的聲音
長期失眠的人,專家也建議躺在船上睡一個月
因為海浪的起伏,就像小時睡在搖籃一樣
或像是躺在母親的羊水裡
是那樣的讓人有安全感













我的這一天
也做了一個關於海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