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2004年最後一天想上台北跨年
但車程要5個小時,來回就10小時了
再加上成去玉里代課
如果又開去台北,想想真是可憐
總之最後是懶人的個性發作
還是留在花蓮跨年算了

今年還是有不少同學留在花蓮
原來大家都要趕作業或是報告
想一想也就不覺得孤單了

不過花蓮就沒台北那麼熱鬧
好像都沒有大牌的歌星願意來花蓮跨年
今年如往常一樣
跨年的地點在舊火車站空地
晚上快10點過去時,人還不夠多
今年的主持人是許孝舜與他的徒弟們
一如他們的風格,台上不時有冷笑話出現
好冷啊....已經夠冷了說!
不過他們還是很賣力的在主持
也不時丟螢光棒給台下的群眾
我們就搶到了8隻,收穫不錯!
加上海洋公園也來表演
氣氛總算熱鬧些了,不過阿寬他們還是決定離開
打了個電話告別就走了!可能也覺得回家看電視轉播還比較熱鬧吧!
而且電視上有大明星
我最愛的王力宏就在台北啊~
啊~
成就叫我看不到王力宏就別後悔......

我12/31的早上就一直在煎熬到底要不要拼到台北
下午在上網管課時,還和嵐格格討論到底留在花蓮有沒有好玩的
不過被偉麟一說,馬上讓我嘆氣啊!
果然東部比不上西部

不過再一個月我也要回台北實習了
就此離開了花蓮,不知何時有空能再回來
就再多留一個關於花蓮的回憶吧!

怎麼好像越寫越悲傷似的

新的一年我許了兩個願望
一個是2006年考上正式國小教師
另一個是......


佛曰「不可說!」


新年也祝大家


 ╭‧開心★‧╮│╭‧★幸福‧╮
☆       ★        ☆
        │
 ╭‧平安★‧╮│╭‧★健康‧╮
☆       ★       ☆
        │
   ╭‧☆‧╮∣╭‧☆‧╮
  ☆     ★     ☆
        ∣
 ☆      ∣      ☆
        ☆
        ▉    
       ███
       2005年▏
       ███
╭╧╮╭╧╮╭╧╮╭╧╮╭╧╮ ╭╧╮╭╮☆
║新│║年│║快│║樂│║喲│ ║!│ ╰呵╮
╘∞╛╘∞╛╘∞╛╘∞╛╘∞╛ ╘∞╛ ☆╰呵



也要繼續分享精彩的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