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28號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生日
在此先來唱首生日快樂歌慶祝一下(雖然時間已經過了 :P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啪啪啪!!!


27號太魯閣還有一年一度的峽谷音樂節
不過為何我去年沒參加到呢?
但 還好
在回西部之前
總算有參加今年的音樂季
原本想整理一下照片貼上來

偷懶的個性又發作了
照了約二百張的相片
一時也不知從何整理起
結果就放在那邊


不過
我一定會找時間弄出來滴
不然就枉費我這樣辛苦的坐在那裡,屁屁都要麻木了

但是
不知我明年有沒有辦法再來參加

希望我到時仍然有勇氣
作自己愛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