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成嚷了好久一直想去三國一吃曼波魚
終於在我們認識一年的時候
在回西部之前
帶我去滿足一下我的味蕾.....


這是一家以曼波魚為料理的專賣旗艦店
研發出許多關於曼波魚的各式料理
在台灣曼波魚只產於花蓮海域
因肉質先嫩多汁且富營養,在海鮮的料理中是頂級的食材

就因為如此
無論如何在回西部之前
就是要來吃一次就對了!

在三國一吃曼波魚
我覺得點套餐會比較划算
因為一個套餐就包含許多曼波魚的料理
所以我點了一個"皇家曼波魚套餐"
不過一個套餐從三﹑四百開始起跳
所以人多的話就可以點幾份然後大家一起分著吃


這是餐前酒(是水果酒)
嗯.....是什麼水果我一時想不起來了
很好喝就是了
酒精濃度不高對女性來說很適合
酒的顏色也很漂亮
實在是賞心悅目ㄋ

在喝酒的同時
成把一個袋子拿了出來
他說這是認識一週年的禮物

嘿嘿!!
禮物有兩個ㄋ
他還把兩個禮物疊在一起
拼出一隻小熊的圖案給我拍照
至於是什麼禮物ㄋ
請聽下回分解

因為我還來不及拆禮物時
食物就一直不斷送上來
為了食物的新鮮度著想
(其實是我嘴饞)
我只好先把禮物放在旁邊囉!


套餐的內容多的嚇人吧!
真是視覺的一大享受
請讓我慢慢訴說每一道的內容(名稱我只有大略記住而已)
1.XO醬沙拉:裡面當然有曼波魚囉!還有高麗菜絲,也有紫色高麗菜,紅椒,四季豆(應該是),醬汁實在是太......好吃了
剩下的醬汁我也不浪費,全部喝光光
2.曼波魚蒟蒻:很有嚼勁,QQ的,不過比較沒有味道,要沾前面的醬汁食用
3.曼波魚排:黑胡椒的醬汁配一些洋蔥,這道魚排比較能真正吃出曼波魚本身的肉感,真的是很新鮮很有彈性說,一定要趁熱吃
4.名字忘了(:P),魚肉加紅椒用牙籤串著,一盤有兩串,跟沙拉的醬汁不同,我覺得魚肉配紅椒的口感還不錯!
5.炒飯:裡面可以吃到一粒粒用曼波魚做成的,感覺QQ,但不是蒟蒻的料理,小小的一粒粒,而且料還蠻多的,
炒飯不會油膩造成負擔
6.南瓜湯:很清爽的一道湯,上面是蔬菜,裡面當然也有曼波魚肉囉!當然,湯也要趁熱才好喝,
我原本每一道都想要慢慢品嚐的,當然有些要趁熱才好吃,對於我這種吃飯一向是很慢的人來說,
往往會讓最美味的一刻流失,所以這次我覺得我要吃快點才好,而且我們又比較晚去,
吃到人家打烊了都還沒吃完就不太好了
7.魚腸:就是曼波魚的腸子啦,(我覺得我應該沒記錯),同樣的,牠很Q有彈性,有加辣椒但是不會很辣,調味而已
8.活力曼波蔬果汁:這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道,實在是太.......好喝啦!可謂是美容聖品,曼波魚本身就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營養又健康,裡面還有五葉松,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將曼波魚骨、魚膠切丁與五葉松葉混合,
再搭配新鮮的蔬果打製成汁,喝起才清新爽口,可謂是獨家飲品ㄋ,光這杯就要120元囉!這價錢不喝完不行,
而且......真的很好喝,我敢發誓
9.曼波燕窩:包含曼波魚的膠質、軟骨與骨髓製作而成,完全沒有魚腥味,味道甘純鮮美
10.蛋糕:這是成的蛋糕,因為我們的套餐有一、二樣不同,這蛋糕是他給我的(哈!),這樣就知道我吃的不少了吧!
它的口感很綿密,最上面那層是果凍,中間有奶油,我覺得好像是蜂蜜蛋糕,因為這不是今天記錄下來的,
所以名稱會略有誤差,但總歸一句話,好吃!!

三國一休閒主題餐廳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36-1號
TEL:886-3-8311902

www.tw30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