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在認識一週年時成送我的禮物
有兩個^o^
其中一個可以很明顯的知道他是一隻小熊及巧克力
至於另一個嘛~
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我剛看到時呢,一時也猜不出是啥東東

先說說那隻熊
為何他會送我小熊呢?
其實我是喜歡兔子的人,非常非常喜歡,愛死了!
但是他送我小熊.....
原因是
最近我喜歡上一隻絨毛小熊
很可愛
但 其實只要是可愛的東西,我都會被吸引!

所以我跟他說,我要那隻小熊就對了!!
到底是哪隻小熊害我被煞到
有看過『再見了,可魯』都應該知道
可魯有一隻牠小時候主人送給牠的玩偶
咬下去還會啾啾叫的小熊
就是這隻啦!

我被它可愛的模樣及啾啾叫給吸引了
所以我跟成說,無論如何我就是要這隻

但是,成送我的是另外一隻
明眼人都知道
這兩隻是長得不一樣的......(有受騙的感覺)

被我這麼一說,成就又改說包裝盒上的小熊圖案跟可魯的那隻相似度達90%以上
是這樣嗎?有這回事嗎?
能饒過此人嗎?

不過看在他很有心的份上,我還是收下了!
但是他還是要幫我找那隻小熊.....嘿!

至於另一個禮物是這個

圖1是他的正面圖,看出端倪了嗎?我第一眼以為是皮夾,但,並不是!
圖2是他的背面圖,可以看出來他是梯形的形狀,上寬下窄,繩子從背後穿過
圖3是他的牌子LEON'S,這牌子我不熟說,這東東我在網路或雜誌上好像也沒注意過
所以那時候我可是在手上把玩許久
一直在想這用途是什麼?


這是側面圖
a圖可以看出他底下有洞
b圖甚至看出他根本是中空的
所以此時的我異想天開
既然上下都有洞..
那就從旁邊開!
就在我動手拔旁邊那個金屬邊時
成就尖叫的衝過來,還拿走了它,在確定沒被我弄壞時~
才放回我的手上.....

這...這...這不能從旁邊拆啦!
成氣急敗壞的說
我說:「那要從那邊開?」
成:「這不是用開的,這用放的!」
???
成:「唉喔!這是放手機的手機袋啦!」(一臉得意狀)

是喔..
我阿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