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電視看得正高興時
姊姊突然拿了個皮夾問我需不需要


心裡不禁大呼「真是Lucky啊!」
姊姊怎知我最近一直想要換個皮夾呢!
姊姊說這是她男友的妹妹從美國回來時買來送他的    真好~
可是她說用不到  因此拿來問我要不要用

「待我瞧瞧.....」
我拿來看了一下
白色的!花紋也很漂亮

「什麼牌子啊」邊問邊打開來看mark
挖~是Guess
「你確定不用?」
「對啊!我已經有一個皮夾了,所以目前用不到」
我帶著一種懷疑的眼光看她
真奇~
雖然它沒有LV那樣知名,但起碼是一個很漂亮的皮夾
「好啊!那借給我用好了」


上樓之後,我便開始我的「皮夾搬家」計劃
終於.....
我知道原因在哪了
因為它看起來很大
其實夾層很少,只能放6張卡
而且通常皮夾的旁邊有一層是放鈔票
但它並沒有
也就是...
它根本沒有放鈔票的地方嘛!是怎樣

裡面的夾層寬度只能放百元鈔而已
我真覺得這皮夾是給貴婦用的
因為貴婦不需帶鈔票,只要刷卡即可
難怪姊姊不用它
因為根本不夠放啊!

要不是現在我的皮夾髒了
否則我還真不會想換皮夾

因為這是我去普吉島時買的真皮皮夾
真皮指的是「大象皮」
不要說我殘忍,泰國是會很尊敬大象的
是等到大象死後才取皮
免稅店的小姐說我這是非洲象
象的品種不同紋路也就不同
而且小姐說這是大象的第四層皮
我不知為何前三層不用,而且我也不知大象有幾層皮膚
當時的我只是一位來普吉島畢旅的大學生
怎可能思考過那麼多問題


而且中間那層應該是放零錢的
但我用來放各種卡片,竟然放了近20張厚度不同的卡
容量可謂驚人!
所以用了多年,一直頗得我歡欣

不過象皮畢竟跟一般皮不同
當時帶團的領隊也是有一個跟我一樣的皮夾
顏色不同且是長皮夾
但他說髒時只要用布沾水擦擦就好
但長久下來還是造成內外兩種顏色

我自己每次用時都很痛心,不知道底該如何正確保養才好
所以我決定讓它暫時「功成身退」
等我知道如何讓它再度「光彩煥發」
再呼喚它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